血糖,建議檢查肝膽,建議去醫院檢查內科,br,血常規
提問: 請問要做什么檢查?????急!!!
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60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1.我父親特別怕熱,身上還會長一些紅點會出現膿性,并且會持續的出現,就今年10月都還會長.2.其有多年的胃潰瘍史,去年還在省醫做過胃鏡檢查同前,但是這兩天他自己也說感覺上腹部比以前大了.3.其今兩天感覺特別想睡覺,就拿今天來說早上11點又睡覺到1點半起來,吃完中午飯又睡了.請專家們給予指點,我父親這是怎么回事?我該帶他看什么科?要做什么檢查?請急復我,我在線上等!!
医师解答: 建議去醫院檢查內科。建議檢查肝膽B超、血常規、血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