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消化道,br,音頻回復,便潛血是查,考慮腸痙攣癥狀
提問: 請醫生幫我看看把急!!!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24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左腹最后一個肋骨一掌的位置刺痛感 陣痛那種 不強烈 沒時間性 右面腹部也有時會痛 闌尾部位有時也痛 左邊有時也痛 但都不很強烈 腸子經常有鳴聲 早上起來有屁 胃有點點不是 感覺有東西堵在里面不是很強烈!臉起豆子痛的那種 口干 嘴脫皮 我想問下我雜拉! 便秘!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20
●目前一般情況:有時就是不舒服 痛
●病史:無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無
●輔助檢查:大便隱血實驗 軟便 陰性 正常
●其它:我想問下我這個是什么病 應該再做什么檢查 還有大便隱血實驗的作用是什么 請詳細的說下!
第一次問題補充: 最好是 音頻說說 文字 不清楚 
医师解答: 音頻回復

考慮腸痙攣癥狀,便潛血是查消化道出血的指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