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,你的,你好,如果你,最好的
提問: 大夫您好,向您請教肝腎陰虛的治療。
 大夫您好:我這段時間經常感覺眼神無力,太陽穴部位還有面部有些發脹的感覺,經常打哈欠,有氣虛的那種感覺。請問大夫我這是怎么拉啊~!以及怎么樣治療好啊~!您對我的診斷是肝腎陰虛,我感覺您說的是對的,因為我有過手淫的毛病,您告訴我經常吃芝麻糊可以慢慢恢復。我感覺您的醫學造詣比較深,懂得比較多,連這樣的方法都知道。我十分敬佩,對此我也比較相信。我會按照您所說的去做。有沒有什么中成藥或者中藥可以吃一下,因為我想那樣會恢復的快點,同時我也會按您說的買黑芝麻糊吃的 ~!謝謝大夫指點~!
医师解答: 你好! 中成藥可用杞菊地黃丸:大蜜丸每次9g,或小蜜丸每次一丸,或水蜜每次6g,或濃縮丸每次8丸,均為一日2-3次,溫開水送服。口服液每次服10m1,一日2次。一般用10天左右就可見到明顯的效果. 愿你早日精神煥發!
音頻回復

這位朋友,你好!很高興能夠回答你的問題,但愿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,在此祝你早日恢復健康。你可可選用杞菊地黃丸、一貫煎、大補陰丸、滋水清肝飲、滋水生肝飲等方劑。
成藥有“六味地黃丸”、“二至丸”、“麥味地黃丸”、“左歸丸”等,可以在醫師的指導下服用。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,請及時點擊“采納答案”,以示對我們熱心幫助的肯定。祝早日康復,感謝你對“有問必答”的信任。
目前治療肝腎陰虛最好的中成藥是左歸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