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合,等份,我很,也可,不妥
提問: 長時間間斷性咳血怎么辦?
咳嗽有兩個月了 一開始痰很膿,一直沒注意 吃了熱氣的東西就會使病情加重,后來才慢慢轉變成胸悶 咳血,去醫院照了X光肺部沒發現問題,血液常規檢查也正常,醫生打了消炎跟止血的吊針,可沒兩天一劇烈運動又出現同樣的先咳嗽過幾天又咳血的問題,而且現在好象體溫也不是很正常 很怕冷,還伴有咽喉癢腫痛,胸悶,晚上睡覺也睡不好 多夢,我想請問下這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?本人一貫有鼻出血的病 我媽跟我外公都有同樣的出鼻血的毛病 不知道這是不是遺傳引起的 .這跟我現在的咳血有沒有關系,應該怎么治療,飲食上要注意些什么?謝謝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24
医师解答: 可用冬花、百合各等份共為細末,每次吃3g,每日二次。也可吃中草藥百合固金湯。能給你提供幫助我很高興,我們畢竟只是通過你對癥狀的描述做出的判斷,不妥之處請多多諒解,歡迎再次提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