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作用,既往,如意,你用,您能
提問: 我需要吃降壓藥嗎?
我今年24歲(82年1月出生),去年檢查血壓發現偏高:140/100,但平時無不良反應.我爸他們五姊妹全部都有高血壓.請問我是否需要吃降壓藥?若要吃,應該吃哪種降壓藥?
第一次問題補充:去年到今年檢查過很多次,都是130/90以上. 我想應該是遺傳, 我現在這么年輕,需要吃藥么?
医师解答: 首先非藥物治療,包括戒煙、限酒、低鹽飲食、運動、良好心情
感謝您對有問必答的信任,希望您能一如既往的支持我們!順祝您全家幸福,,萬事如意!

既然已經是高血壓了還是趁早治療的比較好,服用一般的降壓藥多少都會有毒副作用,你現在年紀小如果現在服用起碼要服用幾十年,所以建議你用些羅布麻葉泡水代茶飲,這樣不但治療高血壓而且又沒有副作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