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部,多做,肌肉,不是,健康
提問: 25歲面癱治療后
 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患者于2005年12月6日發現面部不適,經醫院檢查為面部周圍性神經炎,先后針灸\西藥并用進行了治療,4個月后基本恢復,醫生說已經沒問題了,后期吃點輔助性藥就沒問題了.事實上,感覺自己的病也是在一天一天恢復,因為一開始我恢復的就很慢,治療的過程也經歷了較長的時間,所以也沒有太在意.但是仔細算來,從發病到現在快1年了,但是我最近仔細觀察面部,發現原來發病的左臉似乎比右臉要小一點點,眼睛也似乎比右邊的小一點,但面部疼痛感與右邊一致,不知道這些是什么原因?是留下的后遺癥呢?還是肌肉有萎縮的趨勢?很是擔心,希望能幫助我! 
第一次問題補充:首先謝謝您的回復!
因為在很多網站上看到有說面神經炎可能導致肌肉委瑣,所以才很擔心,聽您這樣講我也放心了不少!那按照目前的狀況來看的話,還繼續吃輔助性的藥嗎?醫生開的是維生素C,B1.
不知道我這種情況是否屬于恢復過程中的常見狀態?
平時多加按摩面部\多鍛煉面部肌肉是不是會加快恢復?
我還需要注意哪些問題?到完全恢復可能還需要多長時間?
再次感謝您作答,謝謝!

医师解答: 這不是肌肉萎縮的趨勢,是神經還沒有完全復原啊 能為您提供健康服務,我們感到非常榮幸。但這些內容僅供參考,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就診醫生的指導,合作,歡迎您再次提問。
這種情況我見過,一般來說治療康復后多做面部按摩沒什么大問題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