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否,心血管,反射,不是,供血不足
提問: 一周的情況說明是怎么回事?
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61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我自10月29日起床發現頭暈,次日更為嚴重。經提醒檢查了血壓在165-95。因為我平時血壓總是非常正常總是120-80,就以為是突發性血壓高的原因。經過去醫院找專家檢查后,告訴我是老年性心血管的表現,雖有輕度早博,但還不是心臟病。在這以后的一周里,血壓波動很大,時高時低,今天在125-75,但頭還是暈的厲害。山東的劉大夫和有突破的專家的回答我剛剛看到(聽到),我想知道這一周來的情況能說明我這應該是怎么回事?謝謝專家們!
医师解答: 你這種情況不是心血管的問題,應是腦供血不足反射性引起血壓增高.如果是心臟的問題,血壓應持續高,而且有相應的心臟癥狀.不知你是否平時服用抗動脈硬化的藥物.現在應服用了.而且要抗血栓治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